我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校园初体验”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04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动能”,有效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12月2日,我院联合三亚民族中学开展“党建带团建 校园初体验”主题活动。
  上午9时,随着大巴车缓缓抵达校门,民族中学“校园体验窗”正式开启。我院副院长胡亚芹教授亲自带领学生们游览校园。一行人先后游览了学校海洋馆、图书馆、无人机实验室、人文楼等区域。在每一个标志地点,胡亚芹教授都向学生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了相应历史、人文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热海大的蓬勃发展,提前体验了大学生活的趣味所在。
  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室,早已做好准备的我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的欢迎了广大民族中学学生们的到来。我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带领高中生们共同体验冰激凌和蛋糕的制作过程。大家亲自品尝自己制作完成的美味,十分开心,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党有所指,团有所为”,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中学生能够更加深入地体验大学生活、了解大学文化,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相信这样的校园体验将对每位参与者的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尽早树立积极的人生目标,并为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