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交流会
时间:2023-09-18
  为提高我院团委学干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委学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团组织的发展和建设,9月15日下午,我院团委在9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安排专题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崔浩主持,学院团委的全体学干参加。
  会议中,崔浩导员对院团委上学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在表达了对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团委学干的希冀与鼓励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强调了团委各学干之间要积极沟通与增强纪律性,及时反馈。因此,学干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应转向团委内部的纪律整顿,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团委的各项工作当中。最后,崔浩号召团委学干在工作之余,要把更多精力放在提高专业知识与个人能力上。会议结束后,各学干之间进行交流研讨心得,对自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并表示要共同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院团委工作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团委学干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让学干对我院团委新学期工作安排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使学干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各学干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能在本学期中迈向新的高度!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