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学校意识形态专题会议精神
时间:2023-09-27
  应学校宣传部要求,9月27日我院于9303会议室传达学习学校意识形态专题会议精神。因与学校会议冲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开强委托副院长胡亚芹组织召开本次专题学习。副院长薛长风、副院长张铁涛以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此,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运用好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这个重要学习平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好理论学习,切实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本领。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我们党员同志要明白底线是什么、牢牢守住底线,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透过一叶而知天下秋”,打好主动仗。
  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工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不移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面临纷繁复杂的局面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战略定力,为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